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和邦生物2名股东拟减持股份 预计合计减持不超总股本2%

消费 挖贝网 2020-03-07 12:54

挖贝网3月6日消息,和邦生物(603077)发布公告称,股东西部利得-汇通7号资产管理计划以及西部利得-汇通8号资产管理计划计划在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所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76,625,000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通过证券交易所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和邦生物股份总数的1%。若减持期间公司有分红、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除权除息事项的,则减持数量将相应进行调整。减持价格区间按集中竞价相关规定执行。

和邦生物2名股东拟减持股份 预计合计减持不超总股本2%

据了解,慧智77号及慧智78号持有公司股份676,553,212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7.66%。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产品投资运作安排,股份来源为非公开发行取得。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6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68%。

资料显示,和邦生物通过产业结构调整、核心业务升级,发展主营业务的同时向生物农药及其他生物产品、农业、精细化工、新材料等产业领域延伸。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3244&announcementId=1207351090&announcementTime=2020-03-06%2016:00

易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