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百展贸总经理李敏聪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消费 挖贝网 2020-03-07 17:33

挖贝网 3月6日消息,广百展贸(870079)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3月4日收到总经理、董事李敏聪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20年3月4日起辞职生效。上述辞职人员不持有公司股份。不是失信联合惩戒对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广百展贸总经理李敏聪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据了解,李敏聪因工作调整辞职。

资料显示,广百展贸专注于等大型商业物业的运营管理,商业模式可概括为:对自有物业和对外承租获得的物业进行整体市场定位、项目策划与改造,以提升物业的使用价值和租值,通过项目的招商和后续运营获得租金收入和物业管理等服务收入以及商品贸易收入。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3-06/1583479851_921303.pdf

王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