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凌嘉财务负责人丁鋆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消费 挖贝网 2020-03-05 14:00

挖贝网3月4日消息,近日新凌嘉(832975)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0年3月3日收到财务负责人丁鋆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20年3月3日起辞职生效。丁鋆辞职后继续担任董事职务。

新凌嘉财务负责人丁鋆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据挖贝网了解,丁鋆不持有新凌嘉股份。丁鋆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财务总监工作。

新凌嘉表示丁鋆辞职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经营活动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新凌嘉是一家集锂离子能源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3-04/1583307407_534181.pdf

苏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