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信股份财务负责人王悦辞职 持有公司4.89%股份

消费 挖贝网 2020-03-05 14:22

挖贝网3月4日消息,近日华信股份(832715)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0年3月4日收到财务负责人王悦递交的请求辞去财务负责人职务的辞职报告,自2020年3月4日起辞职生效。王悦辞职后继续担任公司董事、总裁职务。

华信股份财务负责人王悦辞职 持有公司4.89%股份

据挖贝网了解,王悦持有华信股份4.89%股份。王悦因个人工作调整原因,辞去公司财务负责人职务。

华信股份表示王悦辞任公司财务负责人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华信股份是处于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细分行业的以计算机软件开发、IT服务、计算机系统集成、教育培训为主营业务的智能密集型高新技术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3-04/1583307265_340864.pdf

苏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