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丸美股份职工代表监事卫玉蓉辞职 因个人工作原因

消费 挖贝网 2020-03-25 11:45

挖贝网 3月24日消息,近日丸美股份(603983)监事会近日收到职工代表监事卫玉蓉递交的辞职报告,辞职后卫玉蓉继续留在公司从事其他工作。

丸美股份职工代表监事卫玉蓉辞职 因个人工作原因

据挖贝网了解,卫玉蓉因个人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职务。

卫玉蓉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为维护公司职工的合法权益,监督公司规范运作,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于2020年3月24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选举陈潋担任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自本次职工代表大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日止。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5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2.26%。

资料显示,丸美股份主要从事各类化妆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9039&announcementId=1207398389&announcementTime=2020-03-25

白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