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海广泰2名股东拟减持股份 预计合计减持不超总股本3%

消费 挖贝网 2020-03-13 18:37

挖贝网3月12日消息,威海广泰(002111)发布公告称,股东新疆广泰空港股权投资有限合伙企业和李光太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部分股份,合计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11,454,825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为3%)(减持期间如果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股份回购等股份变动事项,则该数量进行相应处理)。采用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减持期间为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采用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减持期间为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

威海广泰2名股东拟减持股份 预计合计减持不超总股本3%

据了解,广泰投资、李光太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55,957,296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40.85%。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广泰投资因部分合伙人有资金需求,李光太先生因个人资金需要,股份来源为广泰投资和李光太持有的首发前的股份。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1.08%。

资料显示,威海广泰主要从事空港设备业务、消防装备业务、无人机业务、军用机场设备及军用特种车辆业务和其他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2021&announcementId=1207368101&announcementTime=2020-03-13

春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