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拜欧药业任命颜丽为公司总经理 不持有公司股份

消费 挖贝网 2020-03-12 10:54

挖贝网3月11日消息,拜欧药业(837334)近日发布公告称,于2020年3月10日审议并通过:任命颜丽为公司总经理,任职期限为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届期满,自2020年3月10日起生效。上述任命人员不持有公司股份,不是失信联合惩戒对象。

据了解,本次任命原因为,因拜欧股份公司互联网创新模式已完成各项基础工作,现已良性发展,进入快速成长期,为进一步完善拜欧复杂、独特、创新的超级生态体系,整合各项资源,聂波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专注企业战略规划及生态搭建。依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颜丽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届期满。

拜欧药业任命颜丽为公司总经理 不持有公司股份

拜欧药业表示,本次任免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明晰企业战略,保持健康的发展和成长,对企业未来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积极和意义,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良影响。

资料显示,拜欧药业属于轻资产、创新型企业,在医疗商品专业推广领域有独特的模式,公司已完成业务模式的构建。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3-11/1583924145_321700.pdf

王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