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条小香裙告诉你唯品会衣服便宜的原因

消费 TOM    2020-02-07 13:14

买不到maje和sandro的小香风连衣裙,可以买奢侈品平价替代裙呀!一条优质小香裙告诉你唯品会衣服便宜的原因。

每个走轻熟风的女生都会拥有一件小香风的连衣裙,当maje和sandro的连衣裙每个人都想拥有,很多人却买不到的时候,唯品会的five plus连衣裙绝对是优选!还不用专柜的原价就可以拿下!

一条小香裙告诉你唯品会衣服便宜的原因

唯品会的five plus小香风连衣裙简直是平价替代裙,才几百就到手,性价比高上天了,而且就算打折后的衣服面料也偏厚,还有内胆,秋冬穿正合适。再背上迪奥的戴妃包,实在是配一脸。买了漂亮的裙子肯定也要搭配对应的妆容,唯品会不止衣服便宜,鞋子化妆品这些折扣也很大。爱穿搭的妹子选唯品会就对啦。

一条小香裙告诉你唯品会衣服便宜的原因

上学那阵子自己老是爱穿牛仔裤,oversize的飞行夹克,喜欢酷酷的样子。但是上班之后逛街或者网上购物就会常买一些连衣裙,穿着也越来越女人了。

Five plus太适合我了,上身很赞,腰围有装饰就能显得不那么单调,也不会浮夸,还可以随意调节松紧程度。颜色很浅看着就很轻松,呢子手感很好,而且高级感一下子就出来了,下摆的设计我真是超喜欢的,很大方,这套真的太乖啦,整个人超级温柔的,舒适感和时尚感兼得,任何体型的人都能hold得住。

一条小香裙告诉你唯品会衣服便宜的原因

还有偏黄的小香风哦,也是一样看起来就很贵,质感超级好,一套出街猛赚回头率的那种温柔感,又洋气又舒服,真的是喜欢一万次都不嫌多!

听说唯品会衣服便宜的原因,是因为他和品牌直接合作,直接拿货没有中间商在里面溢价。加上本身就是电商平台销售,所以价格便宜,反正自从我入了唯品会的会员后,就不怎么去专柜买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