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至鲜体验,品珍鲜活用心造

消费 TOM    2020-02-17 18:11

2019年12月,文莱政府携品珍鲜活的国际代表组成的文莱代表团赴京展开访问,为促进中文两国的经贸合作和技术交流。此次访问是继2019年10月中国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访文后,文莱政府的再次互联来访。事实上,中文的合作交流在“一带一路”政策的倡议下早就成果颇丰。“文莱天使蓝虾”就是品珍鲜活与文莱政府合作培育的海洋产业产品,在国内市场拥有广泛的好评。

至鲜体验,品珍鲜活用心造

5年成就O2O生鲜产业链平台

品珍鲜活始创于2014年8月,产品定位于高端进口食材与食品,从进口海鲜到精品肉类,从时令水果到粮油零食,从酒水到饮料,应有尽有。

品珍鲜活对食材的要求精益求精,其不仅深入全球各大原产地挖掘优质食材,还在海外建立生产加工基地;不仅为客户提供全批次检测的安全食材,还提供食材加工和送货上门等服务。

至鲜体验,品珍鲜活用心造

如今,品珍鲜活不仅拥有全球供应链和新零售事业群,还打造了领先的现代冷链仓储物流与加工产业,成为生鲜市场最不可忽视的中坚力量之一。

据悉,继布局文莱之后,品珍鲜活还将积极拓展“一带一路”朋友圈,将中文合作的成功模式扩展至新西兰、澳洲、东南亚等更多国家和地区,以挖掘更多更好的生鲜食材。

至鲜体验,品珍鲜活用心造

专业冷链服务保证消费者鲜体验

可以说,没有冷链物流的支撑,生鲜平台的服务只能是海市蜃楼的空想,冷链的重要性已经成为成功生鲜创业者们的共识。

品珍鲜活平台在保鲜运输技术的探索上从来不认输,其不仅在国内攻克了负60度超低温冷链技术的难关,还采用国际刺身级别的生产与储存标准经营世界各地的优质食材。集物流配送、仓储、加工为一体的一站式综合服务为食材在24小时内速达消费者的餐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至鲜体验,品珍鲜活用心造

自2014年创立以来,全球O2O生鲜平台品珍鲜活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突围,成为生鲜市场的一匹黑马,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优质的至鲜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