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曝三星新款折叠手机翻车 屏幕折叠部位出现严重裂痕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02-17 13:28

 

驱动中国2020年2月17日消息 2月12日凌晨,三星在美国发布了翻盖折叠屏手机新品——Galaxy Z Filp。不同于上一代产品Galaxy Fold,新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ilp创新性地采用了超薄柔性玻璃作为屏幕保护层,相比塑料可以更有效的防止刮花和折痕的产生。不过让人史料未及的是,这款新型折叠手机在首批用户中就发生了翻车。

据报道,一位名为Amir的国外用户,在三星Galaxy Z Filp开箱后的试玩过程中,手机屏幕折叠部位出现了明显的裂纹。据悉,这位名为Amir的推特用户实际上还是一名“折叠屏手机杀手”,上一代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他就曾第一时间上手使用并发现了不少缺陷。

网曝三星新款折叠手机翻车 屏幕折叠部位出现严重裂痕

根据该用户放出的图片来看,裂纹是沿着屏幕折叠部位出现的,而且贯穿屏幕的整个折叠部位,问题看起来还是比较严重的,或者比上一代产品Galaxy Fold的问题更严重。该用户推测以为,或许是由于天气太冷所导致。

网曝三星新款折叠手机翻车 屏幕折叠部位出现严重裂痕

屏幕材质上,三星新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ilp吸取了此前Galaxy Fold塑料材质翻车的经验,改为超薄柔性玻璃覆盖屏幕。然而,超薄柔性玻璃材质的加入,虽然解决了塑料材质易出现折痕的问题,但是却无法摆脱玻璃易碎的特性,尤其是在低温环境下。

从发布会中关于新机工艺的解说来看,三星对新款折叠屏手机的耐用性可以说是信心满满。遗憾的是,关于这种工艺的强度以及可能带来的弊端,目前仍然没有相应的官方资料可以查实。另外,截至目前为止,三星官方也并未对网上所热传的屏幕问题做出任何解释和回复,所以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了新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ilp屏幕折叠部位的裂痕,目前我们仍然无从知晓。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