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圣博润已进入精选层挂牌辅导 辅导机构为西部证券

消费 挖贝网 2020-02-27 18:37

挖贝网 2月26日消息,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圣博润(430046)已进入精选层挂牌辅导期,辅导机构为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显示,2月25日圣博润向中国证监会北京监管局报送了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的辅导备案资料,目前辅导备案已获得北京证监局受理,辅导备案日期为2020年2月25日。公司已进入精选层挂牌辅导期,辅导机构为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圣博润表示,公司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事项尚需公司履行决策程序后报送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审核、中国证监会核准,能否顺利完成及完成时间存在不确定性。

挖贝网资料显示,圣博润主营业务是网络与信息安全产品研发和信息安全咨询服务。

根据2018年年报、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圣博润2018年、2019年前三季度研发费用分别为3269.65万元、3195.32万元,合计6464.97万元,综合各项数据,公司基本符合精选层财务标准四。

王思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