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达股份为大连泰达环保提供500万元担保

消费 挖贝网 2020-02-12 14:55

挖贝网 2月11日消息,泰达股份(000652)发公告称,根据经营发展需要,控股子公司天津泰达环保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大连泰达环保有限公司向国家开发银行大连市分行申请融资500万元,期限1年,由泰达环保提供连带责任保证。该担保事项已经泰达环保股东会审议通过。

泰达股份为大连泰达环保提供500万元担保

本次担保为子公司互保,不占用公司股东大会已审批的2019年度担保额度,总额度仍为136.00亿元。

本次担保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余额为93.56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总额的233.20%。

根据公司制度规定,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不对合并报表外的公司提供担保,总余额为0。

公司无逾期债务对应的担保、涉及诉讼的担保及因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担保责任的情况。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0652&announcementId=1207302157&announcementTime=2020-02-12

春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