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杯电工聘任周欢为证券事务代表

消费 挖贝网 2020-02-22 13:42

挖贝网 2月21日消息,近日金杯电工(002533)董事会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同意聘任周欢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至本届董事会改选之日止。

据挖贝网了解,周欢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具备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相关工作经验,其任职资格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资格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

金杯电工聘任周欢为证券事务代表

周欢:女,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8年10月出生,本科学历。2012年5月至今,在本公司证券投资部工作,现任公司证券投资部总监助理、职工监事。周欢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7.93%。

资料显示,金杯电工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电线电缆专业生产企业,产品覆盖电磁线、电力电缆、裸导线、电气装备用电线、特种电线电缆等五大类别。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6750&announcementId=1207317121&announcementTime=2020-02-22

白杨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