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士康宣布试产口罩:为不占用民众资源 先期内部使用 未来可供应社会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02-08 16:29

新型冠状病毒肆虐的背景下,口罩成为了当下最为紧俏的医疗物资。目前,各大医疗卫生生产企业都在加班加点赶制,力求保障国内口罩等保障型物资资源稳定。而除了传统的医疗卫生器械生产企业外,以ODM生产消费电子产品的富士康也加入到这个队伍中。

据观察者网消息,富士康官方微信昨日晚间发布消息称:为抓紧弥补口罩这一重点医疗防控物资缺口,在运用全球布局优势采购储备防疫物资的同时,集团旗下工业富联近日在集团龙华园区首次导入口罩生产线,并于2月5日顺利实现试产,目前正在申请产品资质认证中。

富士康公告称: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面前,保障及照护集团百万员工的健康,不仅是富士康当前最大的企业责任,也是责无旁贷的社会担当。作为全球最大的科技智造服务企业,集团各单位、体系公司采取多种措施,共同应对疫情挑战。

为抓紧弥补口罩这一重点医疗防控物资缺口,在运用全球布局优势采购储备防疫物资的同时,集团旗下工业富联近日主动作为、奋勇争先,在集团龙华园区首次导入口罩生产线,并于2月5日顺利实现试产,目前正在申请产品资质认证中。借助自身在生产管理、市场协同、技术输出等方面的能力与优势,打通原材料采购、设备制造、产品生产等全产业链,从源头增加医用口罩的生产供应。相关产能预计在2月底可达到日产200万只,不仅将最大限度满足集团员工防疫需求,还将视情况积极对外支援输出,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据新浪网消息,今天早间,富士康旗下上市公司工业富联也发布公告,公司生产的口罩是根据当前情况,优先用于富士康科技集团近百万员工内部生产防疫保障;不占用社会资源,为民众口罩需求腾出空间;未来视情况积极对外支援输出,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支撑;预计对公司经营业绩影响较小。在各级政府的支持与关心下,目前首条日产 10 万只口罩生产线尚处于试产阶段,产品资质认证尚在申请中。

富士康宣布试产口罩:为不占用民众资源 先期内部使用 未来可供应社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