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荣联2019年净利3087.57万增长102.27% 财务成本大幅降低

消费 挖贝网 2020-02-29 16:16

挖贝网 2月28日消息,ST荣联(002642)近日发布2019年年度业绩快报公告,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2.4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8.76%;实现营业利润4,272.6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3.2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87.5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2.27%。

ST荣联2019年净利3087.57万增长102.27% 财务成本大幅降低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营业利润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的增长,主要原因是:

(1)公司在2018年度出现经营亏损主要由于商誉和部分重大资产减值计提,本报告期内公司各项资产运营正常,业务开展顺利,未发生新的重大资产减值计提事项。

(2)报告期内,公司完成了管理班子的年轻化和专业化,对公司总经理、财务总监等一系列重要管理岗位进行了调整,团队贯彻务实的经营理念,士气高昂,执行力得到有效提升。公司对当期无法盈利、前景也不明朗的业务“关停并转”,减少业绩黑洞,同时不断加大客户拓展力度,营业收入规模指标实现了18.76%的稳步增长。公司保持了关键行业的市场份额和影响力,为未来在金融、政企、生命科学等领域的业绩提升打下坚实的基础。公司销售费用、管理费用和研发费用均得到有效控制,归还了大量到期银行贷款,财务成本大幅降低。

(3)报告期内,在新管理团队的带领下,公司坚持“前台深入、适度扩张;中台整合能力、扩大输出;后台压缩费用、提高效率”的组织建设思路,对公司各个业务单元进行了大量的拆分与整合,努力通过组织再造实现“ONEUEC”的目标,收益与效果将逐步得到释放。

(4)报告期内,公司逐步导入了新的业务和团队,为未来业务增长拓展了新领域。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1847&announcementId=1207332997&announcementTime=2020-02-29

王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