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亿京喜年货节圆满收官!走心直播带货 惠及百万网友

消费 TOM    2020-01-13 18:11

1月10日12:00至1月12日12:00,“百亿京喜年货节”圆满收官,此次年货节由灿烂星光联合京东直播平台,以及VIDAA、OPPO、VIVO、美的洗衣机、CASIO 、富居、今世缘、贵州茅台集团、新新精艺、长城葡萄酒、故宫文创、农夫山泉、郎酒共13家知名商家共同举办。

这是一场长达3天2夜48小时的不间断直播互动带货真人秀节目,不仅汇聚了直播带货的众多潮流玩法,更重新定义互动式节目,开启了IP带货营销的新纪元。

百亿京喜年货节圆满收官!走心直播带货 惠及百万网友

一、深挖情感需求,创意玩法,全新升级互动模式

此次年货节通过各种层出不穷的创意玩法,如观众在线指挥嘉宾、邀请网友在线玩游戏等,打破了常规直播间尬聊、尬玩的形式,将观众与直播间年味带货官的联系进一步加深,全新升级观众与直播间的互动模式,打造了一场高质量的互动平台。

同时,此次年货节还通过各位风格各异的年味带货官们发放了各种优惠好礼,如大额优惠券、红包等,鼓励网友们积极参与,在线上的狂欢互动中,帮助更多人寻找到以往过年时欢喜购买年货的年味。

百亿京喜年货节圆满收官!走心直播带货 惠及百万网友

二、1+N大空间,无缝软植,巧妙体现品牌权益

此次年货节直播真人秀主要分为7个时间段进行直播互动,如深夜年味堂、年味早班车、年味尖货榜、综艺直播秀、年味午播报、年味百赏集、年味晚间档,海内外网友均可以参与;共切换了数十个直播场景,舞台场景中巧妙植入各大商家的单品或品牌,涵括客厅、浴室、卧室、厨房,单品更涉及到饮品、零食、数码、家电、美妆、家纺等多个行业领域。

百亿京喜年货节圆满收官!走心直播带货 惠及百万网友

三、线上线下全网互动,提前预热,加深用户记忆

此次年货节直播真人秀打通京东站内、站外渠道,借助微信、微博等多家社交媒体平台,从各个角度发布预热海报或文案,强势引流京东直播,用更广的渠道传递更远的声音。

同时,此次年货节活动还在北上广6块户外大屏进行广告投放,借助网媒、纸媒、户外共同出击,打造出更高效的立体传播效果。

截至活动结束,此次年货节直播真人秀共吸引了超过110万人参与,惠及上万名消费者,打造了数十种爆款商品,而这些单品均来自国内外各大优质商家的好货,广受消费者喜爱。

这次百亿京喜年货节针对春节年味渐失的特点,主要以直播形式为用户推荐品质好货,不仅将质优价美的年货带给广大消费者,实现了消费市场的年货消费品质升级;更为我们呈现出一场契合目标用户消费习惯的泛娱乐化、沉浸式购物体验,全面赋能京东直播带货平台,为网友们带来了一场更加省心愉悦的的直播互动购物体验,让这个鼠年的春节,有了更多的年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