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劲嘉股份股东劲嘉创投质押4600万股 用于融资

消费 挖贝网 2020-01-15 12:14

挖贝网 1月14日消息,劲嘉股份(002191)今日发布公告,公司股东深圳市劲嘉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劲嘉创投”)向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质押4600万股,用于融资。

公告显示,劲嘉创投本次质押股数4600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9.93%,占公司总股本比例3.14%,质押日期为2020年1月10日起至办理解除质押之日止,质权人为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

挖贝网资料显示,劲嘉股份主营业务定位为高端包装印刷品和包装材料的研究生产,为知名消费品企业提供品牌设计和包装整体解决方案,前述为公司目前的主要业务,也是公司利润的主要来源,此外,公司正积极探索新型烟草领域的发展,争取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

劲嘉股份股东劲嘉创投质押4600万股 用于融资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3910&announcementId=1207249552&announcementTime=2020-01-15

美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