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悦城为控股子公司重庆泽悦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消费 挖贝网 2020-01-03 11:38

挖贝网1月1日消息,大悦城(证券代码:000031))控股子公司重庆泽悦实业有限公司(公司控股子公司大悦城地产有限公司持有其100%股权)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签订了《固定资产借款合同》及补充协议等协议,重庆泽悦向招商银行申请人民币1.5亿元贷款,用于重庆中粮中央公园祥云二期项目的开发建设等借款合同约定的用途。公司向招商银行出具《不可撤销担保书》,为重庆泽悦在借款合同项下全部债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公司向招商银行出具《不可撤销担保书》,为重庆泽悦在借款合同项下全部债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担保本金金额:人民币1.5亿元。

担保范围:借款合同项下全部债务

担保期限:自《不可撤销担保书》生效之日起至借款或其他债务到期之日或垫款之日起另加三年。

截至本次担保事项完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担保余额(不含合并报表范围内子公司之间的担保)为3,136,650万元,占公司截至2019年6月30日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比重为186.30%(占净资产的比重为86.12%)。其中,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余额为2,807,250万元,占公司截至2019年6月30日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比重为166.74%(占净资产的比重为77.08%)。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对合并报表外单位提供担保余额为329,400万元,占公司截至2019年6月30日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比重为19.56%(占净资产的比重为9.04%)。

大悦城为控股子公司重庆泽悦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0031&announcementId=1207214405&announcementTime=2020-01-02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