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驾驶车的过程中油门卡死怎么办,知道了能保命!

消费 男人窝 2020-01-23 10:00

做为驾驶车的人,最害怕的就是说在行驶的过程中,突然发生设备故障而导致安全事故。普遍的如轮胎爆胎和刹车故障等,也有一种是油门踏板会突发性卡住,造成汽车飞奔,想一想就令人心惊。开汽车时,油门突然卡死,该怎么做呢?

驾驶车的过程中油门卡死怎么办,知道了能保命!

油门踏板忽然卡住,很大的缘故是机械设备扣紧或程序流程常见故障,第一步就是说要操纵方向,不必惊慌,留意避开非机动车以及它车辆。这往往放到第一步,由于方位一旦无法控制,产生安全事故的机率基本上就升高到100%。

第二步实际操作,就是说想方法让车辆减速。车辆减速后,应想方法靠边停车,尽可能停不在危害他人行驶的安全地带,随后拉好刹车并歇火发动机。通电话援救并开展车辆检修,绝对不可以试着再度上道行驶,直到处理常见故障后才可以安全驾驶。开汽车时,油门突然卡死的对应办法相比大家都知道了,切勿慌张,冷静对待!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