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斯特使用不超过8亿元闲置资金购买投资产品

消费 挖贝网 2020-01-12 15:07

挖贝网 1月11日消息,福斯特(603806)发公告称,于2019年12月26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及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使用总额度不超过8亿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用于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产品发行主体能够提供保本承诺的投资产品。

福斯特使用不超过8亿元闲置资金购买投资产品

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时,将选择安全性高、流动性好、具有合法经营资格的金融机构销售的有保本约定的投资产品,但金融市场受宏观经济的影响较大,公司将根据经济形势以及金融市场的变化适时适量的投入,但不排除该项投资受到市场波动的影响,短期收益不能保障。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3130&announcementId=1207240349&announcementTime=2020-01-11

易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