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振德医疗使用不超过2.3亿元闲置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消费 挖贝网 2020-01-12 14:56

挖贝网 1月11日消息,振德医疗(603301)发公告称,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保障公司和股东利益,公司于2020年1月10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最高不超过人民币2.3亿元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投资期限不超过12个月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理财产品、结构性存款等投资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循环滚动使用。

振德医疗使用不超过2.3亿元闲置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公司本次使用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投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理财产品、结构性存款等投资产品,是在确保公司募投项目所需资金和保证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的,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情况,不影响公司日常资金正常周转需要,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运转。同时能够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提升公司的经济效益。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35299&announcementId=1207240932&announcementTime=2020-01-11

易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