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奇才股份股东费福根质押500万股 用于公司借款

消费 挖贝网 2020-01-12 14:51

挖贝网1月10日消息,近日苏州奇才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奇才股份证券代码:430714)股东费福根向永丰余(上海)商业保理有限公司质押500万股,用于公司借款。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费福根向永丰余(上海)商业保理有限公司质押500万股,全部为有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6.23%。质押期限为2020年1月8日起至2020年9月17日止。

据了解,本次所涉及的股份是实际控制人控制的股份。包括本次质押股份在内,如果全部在质股份被行权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本次股份质押为公司正常融资担保行为,用以满足公司经营需要、增加资金流动性,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其他非关联股东的利益的情况,不会对公司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奇才股份主要是为汽车连接线与电动汽车充电桩等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并供货,其中,电动汽车充电桩属于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产品和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1-10/1578650085_001818.pdf

雨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