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正信息任命赵红锋为公司财务负责人

消费 挖贝网 2020-01-21 13:54

挖贝网1月20日消息,高正信息(836259)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20年1月17日审议并通过:任命赵红锋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职期限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之日,自2020年1月17日起生效。上述任命人员不持有公司股份,不是失信联合惩戒对象。

高正信息任命赵红锋为公司财务负责人

据了解,本次任命原因为,公司原财务总监吴茂成因劳动合同期满不再担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为保证公司持续稳定经营,公司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聘任赵红锋为公司新任财务负责人,履行相关职责。

高正信息表示,本次任命财务负责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相关规定,赵红锋从事财务与企业经营管理工作多年,具有极为丰富的财务知识和管理经验,综合能力较强;聘任其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有利于公司财务工作的高效运行、公司治理结构的进一步完善,以及公司规范化运作水平的进一步提升,对公司经营产生积极的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1-20/1579506271_102464.pdf

王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