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年中国软件产业年会在北京举行 深度探讨数字、融合与生态

消费 中国软件网 2020-01-08 18:51

[摘要]本次大会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主办,以“软件定义的时代——数字、融合与生态”为主题,邀请行业主管领导、中国工程院院士以及东软、中软国际、用友等企业大咖,为大家呈现一场精彩的行业盛宴。

1月8日,中国软件产业最具影响力盛会——“2020中国软件产业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大会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主办,以“软件定义的时代——数字、融合与生态”为主题,邀请行业主管领导、中国工程院院士以及东软、中软国际、用友等企业大咖,为大家呈现一场精彩的行业盛宴。

本次年会将探讨在当前智能化引领、数字化转型背景下如何充分发挥软件驱动下的数字变革,推动经济发展的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和动力变革,以及工程教育计算机类专业认证发展趋势等重大问题;探索软件的进步和发展如何提升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演进,以及如何为经济发展不断注入新动能等众多焦点问题。

软件是信息技术之魂、网络安全之盾、经济转型之擎、数字社会之源,是引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动力。以软件技术为代表的产业技术变革和优化升级带来新动能、新技术,催生新业态、新模式。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是唯一代表中国软件产业界并具有全国性一级社团法人资格的行业组织和民政部首批授予的AAA级行业组织,致力于促进软件产业成为信息产业转型发展的先导力量,致力于带动软件产业成长为现代产业体系的新支柱。在理事会带领下,在全体会员单位配合和在行业领导和业界同仁支持下,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正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努力开创协会改革发展新局面,打造一流协会。(资料来源:中国软件行业协会)

中国软件网作者:小软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