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蓝天股份股东李安妮增持100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60.37%

消费 挖贝网 2020-01-07 10:20

挖贝网1月6日消息,蓝天股份(836579)股东李安妮于2020年1月3日在股转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增持100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60.37%。

据挖贝网了解,2020年1月3日股东李安妮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完成100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李安妮持股56.64%,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60.37%。

据了解,本次权益变动无涉及的相关协议、行政转划或变更、法院裁定等文件。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蓝天股份主营建设及环保两大板块。在建设领域,基本上形成横纵产业链平台,横向函括了城市规划,旅游策划,乡村振兴规划、建设;建筑,风景园林,市政道路、桥梁、给水排水,环境设计;纵向覆盖从项目前期咨询、审图到施工运营等产业全链条;在环保领域,涵盖环保方案制定、环评、污染源调查、检测、监理、验收、治理,特别是黑臭水体的治理和固废治理等。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1-06/1578296252_180806.pdf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