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动空间财务负责人陈文生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消费 挖贝网 2020-01-17 11:51

挖贝网1月17日消息,近日创动空间(837473)发公告称董事、董事会秘书、财务负责人陈文生因个人原因,自2020年1月15日起生效。陈文生离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监事宋华因个人原因,自2020年1月15日起不再担任监事。宋华离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陈文生、宋华均不持有创动空间股份。陈文生、宋华均因个人原因辞去职务。

本次离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公司将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召开董事会、监事会和股东大会选举新任董事、监事,在新任董事、监事就任前,陈文生、宋华将继续履行相应职责至董事会、监事会和股东大会完成选举新任董事、监事为止。

创动空间表示在董事会任命新任董事会秘书之前,由公司董事长杜若飞暂行代理负责相关信息披露工作。陈文生、宋华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创动空间是一家经营偶像娱乐内容的综合性公司,业务涵盖演出服务、演出营销、明星商业活动、娱乐活动管理和娱乐产品营销、娱乐内容开发、艺人培养以及娱乐业的数据管理和应用平台。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1-16/1579165665_312776.pdf

易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