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科防务副总经理刘训雨辞职 持有公司0.0092%股份

消费 挖贝网 2020-01-16 19:15

挖贝网 1月15日消息,近日雷科防务(002413)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0年1月15日收到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刘训雨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刘训雨先生因其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的职务。根据《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该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刘训雨先生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刘训雨持有雷科防务0.0092%股份。

雷科防务表示,公司董事会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会秘书的选聘工作。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在公司未正式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期间,公司董事会指定暂由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财务总监高立宁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公开资料显示,雷科防务的主要业务包括雷达系统业务群、智能弹药业务群、卫星应用业务群、安全存储业务群、智能网联业务群的相关产品研发、制造和销售。

雷科防务副总经理刘训雨辞职 持有公司0.0092%股份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2690&announcementId=1207253189&announcementTime=2020-01-16

美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