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唯品会的东西是正品吗?唯品会正品不容错过

消费 TOM    2019-12-12 10:59

唯品会的东西是正品吗?这个问题我太清楚啦,毕竟我双十一有一大半快递都是唯品会的hhhh,真的是剁手剁的停不下来。但是我觉得唯品会正品里最不容错过的就是他啦,整个双十一买的最值的就是他了。

唯品会的东西是正品吗?唯品会正品不容错过

Luna mini2,洁面仪。这个是靠震动把脏东西震出来,而不是像那种传统的洗脸刷一样靠物理刷出来的。这几年世面上,已经有好几款相似的,但我觉得做的最好的还是luna啦。而且唯品会正品上还有折扣,算下来的话也不是很贵。

它的材质是药用硅胶,能防水。之前看网上介绍说手洗十次都不如用他一次,坚持用的话可以减少黑头。我之前在官网买了个luna play的,用着觉得还不错,洗完脸后感觉整张脸都滑溜溜的,后续护肤品也有好吸收很多。这次就正好趁着大促在唯品会正品上入了一个Mini2的。

唯品会的东西是正品吗?唯品会正品不容错过

跟我姐专柜买的进行对比,两个外观细节和使用感都是一样。盒子里面东西也齐全,验证码注册有效,确定了唯品会的东西是正品。

使用起来挺简单的,就是先将洗面奶涂上脸揉搓一会,再将luna打湿上脸清洁就可以了。像我这种懒得先揉搓起泡的,用的都是唯品会正品上买的多芬泡沫洗面奶,免去打泡的过程啦。

角质层敏感的妹纸们用一档就好了,档数太高的话,洗完脸很容易泛红刺痛。我一般就是脸颊用一档,鼻子的时候会稍微调高一档,让震动把黑头粉刺这些震出来,用了两周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啦,感觉鼻子确实有干净不少哦,而且整张脸感觉有白一个度。

但是这个使用频率不能太高,一周大概两三次就够了。毕竟过度清洁的话,伤皮肤,尤其现在冬天干燥用完后更加得马上补水啦,不然皮肤感觉有点紧绷噢。

唯品会的东西是正品吗?唯品会正品不容错过

充一次电就可以用很久,又小巧很适合出差旅行时候带着走。我觉得Mini2是整个luna洁面仪里面性价比最高的一款了。

现在上唯品会正品买的话还有折扣呢~经过我的亲身验证,唯品会的东西是正品有保障,还能享受超低折扣,真的想不出有什么理由可以拒绝这款可爱又使用的洁面仪了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