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冯小刚、李现两大王牌加持 《剑王朝》开播即热吸引多品牌入驻

消费 TOM    2019-12-06 11:59

12月6日,由爱奇艺出品,新力量影视、圣基影业联合承制,冯小刚监制,马华干执导,江道海担任动作导演,饶俊编剧的东方武侠传奇剧《剑王朝》在爱奇艺独家播出。该剧由李现、李一桐、刘奕君、姚笛、赵圆瑗、何润东、肖旭、李光复等实力演员联合主演,讲述了一位酒铺少年,一步步修炼升级复仇的武侠故事,高度还原了中国传统武侠精神。备受关注的重量级IP以及众星云集的主创团队,让这部武侠大剧一开播就掀起了收视热潮,话题与社交热度持续攀升,其展现的商业价值与营销潜力也成功吸引了众多品牌的目光。

匠心打造年度巨制 开播收获全网关注

《剑王朝》作为爱奇艺武侠赛道的又一力作,在内容制作上,平台深刻洞察新时代下用户对于武侠类型剧的需求,回归传统武侠为初心,联合行业一流主创团队,以匠心的制作与演绎,让该剧呈现出精品武侠大剧的质感。

该剧上线后,对于重磅IP的精细化改编与打磨便收获了高度的评价。《剑王朝》改编自著名网络作家无罪同名小说,作为纵横中文网专栏作家,无罪大气的文风兼具江湖豪情,深受网友喜爱。编剧团队在尊重原著整体风格的基础上创造性的放大了武侠的部分,在《剑王朝》庞大的世界观上丰富了“感情”“武侠精神”等情节和元素,创造了有温度、有态度、正能量的侠义江湖。

更令观众惊喜的是,《剑王朝》展现出了电影级别的制作品质。冯小刚首次担任网剧监制,从故事、场景、画面、服装等方面为《剑王朝》提供了严格的品质把控。制作团队为更好地展现中国传统武侠风格,运用电影级镜头打磨剧集质量,由知名动作指导江道海全程一对一指导完成动作戏,一招一式力图精益求精。

主创团队除了制作上力求完美,在角色演绎上也体现出高水准。2019年,李现可谓流量、口碑全面开花,首次挑战古装戏的他为更好地呈现角色,提前三个月进行训练,亲身上阵,展现出了极高的敬业程度与专业水准。同时,李一桐、刘奕君、姚笛、赵圆瑗、何润东、肖旭、李光复等一众炙手可热的实力派演员也奉上了高超演技,让观众弹幕留言大呼“过瘾”、“爱了”。

品质大剧成最佳商业载体 文化与价值观推动营销进阶

冯小刚与李现两大王牌的首次组合构建了国民级大剧的热度基础,兼具的品质与影响力使其吸引了众多品牌广告主的关注。该剧上线伊始,包括安利、海普诺凯、博士伦、联合利华、荣耀在内的众多知名品牌便与爱奇艺展开了合作,涵盖冠名、超级特约、口播、大头贴、前情提要、贴片、全程角标等多元化方式。随着剧集的更新,更多的品牌方还将陆续展开合作,《剑王朝》的独特的商业与营销价值也不断涌现。

其一,电影级审美打造营销质感。《剑王朝》与电影界内顶尖的优质团队进行合作,打磨剧集质量,升级内容品质,为品牌提供了高引力的营销载体。在视觉呈现方面,剑王朝创新运用电影镜头语言,以电影级的表现手法,再现侠义江湖的生动画卷,让观众沉浸在江湖意气中,迷醉在刀光剑影里,为武侠美学勾勒出一幅刀枪剑戟的寻赏图鉴,为品牌方提供了高格调的营销引擎。

其二,传统文化赋能营销品格。围绕颇具代表性的的“剑”文化彰显的坚韧与勇气,《剑王朝》以独特视角淋漓尽致的展现了传统江湖文化的果敢,豪情、忠义等特质,并以文化为载体为品牌营销构筑灵魂,增加品牌表达的厚度,建构营销的高品格,获取受众的品牌认同感。

其三,正能量情怀实现营销价值观引领。剧情围绕着少年闯荡江湖展现出的正能量情怀,包括追求理想、忠义希望、乐观坦荡、坚韧励志等元素,能激发年轻观众的共鸣,实现价值观的输出与引领。而基于价值观的营销可以真正打开用户的心灵之窗,实现更深度的认同,激发更巨大的能量,建立长效的价值。好故事与好情怀,更有效的建立与消费者的情感链接,占领品牌营销高地。

《剑王朝》以优质内容实现多维价值创造,内容精度、文化深度与正能量价值观的结合与当代年轻人多元化的内容需求高度匹配,也更适应品牌营销新的市场需求。知名主创团队带来的“高流量”与匠心打造的“高质量”使《剑王朝》 成为极佳的商业载体,该剧以国民级的热度构建品牌营销的基石,以审美、文化与价值观的引领实现营销新的进阶,为品牌营销提供更丰厚、更扎实的价值输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