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盘点明星们的高科技

消费 TOM    2019-12-05 11:32

时间素来见证了一段段历史发展,从20世纪初按键手机到如今功能强大的智能机,当初只能现金消费到了如今一部手机搞定一切。不难看出随着科技的进步,智能化的普及,新的事物逐渐在取代旧事物。科技改变我们的生活,今天来盘点下明星们用过什么高科技吧。

场景一:今年暑期最炙手可热的明星,当属我们的“现男友”了,而最火的剧也当属《亲爱的,热爱的》,剧里最难忘最搞笑的片段是佟年喝醉酒,韩商言想通过佟年的手机打电话给她的朋友,可惜佟年早已醉的不省人事根本问不到密码。这时候我们的“最佳男友”智商上线,想到智能人脸虹膜识别,二话不说用手睁开佟年的眼睛进行识别解锁。我想说,韩商言你是魔鬼吗,这都想的出来!

场景二:今年人工智能可谓是近几年的热词,人工智能不断贴近人们的生活,就在一期的《奔跑吧》出现了快递界的机器人,把一群跑男们看得是一头雾水。在《奔跑吧》视频中了解到,这些机器人被亲切地称作“小黄人”,这些“小黄人”们每小时能处理近20000个包裹,一天分拣20万个包裹不在话下,为快递公司节省一半人工。科技改变人们的生活,这样大大节约了人工成本,同时效率要比人工要高得多。

盘点明星们的高科技

场景三:智能化离我们并不远,并悄悄走近我们的生活。最近,一款智能锁引起了广大网友的注意!它,颜值超高,连邓超都被它圈粉!它,实力强悍,堪称最能打的智能锁!超哥最近也刚刚换上了最新款智能锁,科徕尼AI智能锁A81系列——重新定义智能锁。

盘点明星们的高科技

主动防御,未开门先保护

超哥由于工作忙,时常不在家。通过这款智能锁,能很好的监测家里门锁的情况。对门口的异常情况进行主动探测和防御,陌生人一旦距离门锁0.3米区域超过180s,立即发出警报,如门神般全方位护家。虽然在外工作忙,有了它再也不用担心家人安全,简直是量身定制。

盘点明星们的高科技

花式开门,适应各类人群

A81拥有五大开锁方式,超哥和“娘娘”平常比较喜欢用指纹开锁和密码开锁,而“花花”“等等”更喜欢的是门卡开锁或者钥匙开锁,除此之外还可以通过手机app进行开锁,是不是超人性化,适应各种家庭需求呢。

盘点明星们的高科技

智联app,在外掌控家里情况

超哥最喜爱的功能——关爱功能。科徕尼自带专属智能用户管理app,超哥通过智联APP可以监测家里人的进出情况,出门在外也可以看看孩子们是否平安在家。我们都知道超哥是热情好客的人,家里经常会来客人,但是有时人不在家或者没及时赶回家,让客人在家门口等着很是惭愧,科徕尼就很好地解决了这一问题,科徕尼智联app可以发送临时密码给客人,让客人可以先一步进屋休息,不必让客人久等。另外家门若有什么异常,也可以第一时间采取措施进行应对。可以说特别适合上班工作比较忙的家庭。

盘点明星们的高科技

在这个倡导智能的时代,实力出众的科徕尼AI智能锁,独树一帜。跟着明星们一起来感受高科技给我们带来的快乐与便捷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