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品牌特卖有哪些APP?这个APP你一定听说过!

消费 TOM    2019-12-03 14:18

大家在想买大牌逛专柜的时候基本上都会问一句有没有折扣,其实想买有折扣的大牌,我有个好地方推荐—唯品会,这个APP做品牌特卖是最好的,我就在唯品会上面给宝宝买了个超划算的NIKE毛毛虫鞋,邻居都问我在哪买的找我要链接哈哈。

NIKE的毛毛虫鞋,特别特别火,我在唯品会上买的是青绿珊瑚色,小孩子穿出去回头率超高,特别引人注目。我发现它的透气性是真不错,宝宝来回动爱出汗,但穿这双鞋不捂也不臭脚。而且鞋底是橡胶的很柔软,特别适合人体脚的设计,随便一折就能轻轻松松弯成直角~里面是吸汗透气网布,这个质量是真的很不错啊。而且这个颜色特别耐脏,虽然有白色部分,但是洗洗擦擦就干净了。

品牌特卖有哪些APP?这个APP你一定听说过!

刚开始我给宝宝穿的时候不大好穿,也可能是我不太敢穿,怕弄疼宝宝的小脚丫,其实把宝宝的脚轻轻塞进去,尽量多塞进去些,然后一只手固定前端,另一只手提鞋子后面的带子,一使劲就穿上啦,特别适合已经会走路会跑的孩子,穿很久都不会掉色~

品牌特卖有哪些APP?这个APP你一定听说过!

NIKE毛毛虫这两年价格涨得忒块!当时在唯品会买的,地板价268!超级划算了!一直想给姑娘买,但是以前觉得太小,还浪费钱,没有我想要的颜色,而且找代购的话要贵好多,而且品质也不一定能保证,唯品会APP真的是品牌特卖很好用,NIKE这种大品牌的新品鞋也会有折扣呢!天冷的时候宝宝也能穿噢!

唯品会上的品牌特卖活动真的很多,可以说是所有APP中最多的了,而且每一次都很多1折2折的,其他平台相比起来比较少打折,或者打折就9折这样,买东西真的是肉疼…而且我自己买的东西来说,还是唯品会的更真,折扣也大,所以想要品牌特卖就选唯品会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