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酸甜开胃的山楂干,泡水也好喝!

消费 TOM    2019-12-06 11:51

山楂在生活中很常见,小的时候吃的冰糖葫芦,长大后喝的山楂饮料……这些都是山楂制品。

山楂中的营养物质主要以各种维生素、矿物质元素为主,同时还溶有大量果糖、黄酮类物质以及柠檬酸、单宁酸、尼克酸等有机酸类物质。

酸甜开胃的山楂干,泡水也好喝!

山楂具有消食化积,行气散瘀的功效。同时山楂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等物质,食用一定量的山楂能有效消除体内脂肪,同时减少脂肪的吸收。

对于胃口不好或积食的人来说,食用一定量的山楂就可以帮忙解决食欲不振或积食的问题。

酸甜开胃的山楂干,泡水也好喝!

山楂除了可以直接食用外,泡水喝也会有很多功效。

1.活血化瘀

山楂有活血化淤的功效,有助于解除局部淤血状态,对跌打损伤有辅助疗效。

2.预防心血管病

山楂富含胡萝卜素、钙以及多种有机酸,能够舒张血管,加强和调节心肌功能。

3.促进脂肪类物质的消化

山楂中含有一种叫做解脂酶的物质,能够对于脂肪类的物质起到一个消化的作用。

酸甜开胃的山楂干,泡水也好喝!

吃山楂的禁忌:

1.空腹不适合吃山楂,山楂含有有机酸,空腹吃可能会伤胃。

2.山楂对牙齿不好,吃后要刷牙或漱口。

3.孕妇不能吃山楂,山楂具有收缩子宫的作用。

4.山楂干泡水喝,一次性不要放太多。

酸甜开胃的山楂干,泡水也好喝!

http://item.ule.com/item/3314544-0-1.html?adid=med_tom_t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