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硬着吃的脆柿,香脆更清甜

消费 TOM    2019-12-02 10:36

又到了吃柿子的季节了,继粽子吃甜还是咸,我们又多了一个是软柿子好吃还是脆柿子好吃,这种会引起大家争辩的问题。

柿子,在分类学上是柿树目柿树科柿树属的一类,原产于中国,据说有超过了1000年的栽种历史。

硬着吃的脆柿,香脆更清甜

脆柿子和软柿子的区别↓

软柿子在树上可自然成熟,而脆柿子则是不能自动成熟的生柿,是经过人工脱涩后的成品。

1.口感:脆柿子口感甜脆,有柿子的香味,苹果的口感。软柿子软而甜,汁多,吃过后有一股淡淡的涩味。

硬着吃的脆柿,香脆更清甜

2.食用方法:软柿子成熟时已经脱涩,可以直接食用。而脆柿必须在人工采摘,脱涩后才可食用。

3.受众群体:老年人偏爱自然成熟的软柿,因为易于咀嚼食用,且有自然成熟的甘中带涩的味道。

年轻人大部分对涩味敏感,喜欢食用甜味重的,没有涩感的脆柿。

硬着吃的脆柿,香脆更清甜

来自高山的脆柿,选择它的理由:

1.产地好

自然气候让脆柿生长格外舒服,昼夜的温差和降水让脆柿糖分高,皮薄、肉嫩、口感脆甜无涩味。

2.环境好

高山自然气候四季分明,昼夜温差大,降水丰富,土壤肥沃适合生长。

硬着吃的脆柿,香脆更清甜

3.种植好

高山雪水常年流向这篇脆柿林,灌溉满足成长的需要。

自然生长的脆柿,阳光照射让糖分累积充足,甜而不腻,口口留香无涩。

http://np.ule.com/item/4085342-0-1.html?adid=med_tom_t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