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光珠宝副总经理黄舒因个人身体原因辞职

消费 挖贝网 2019-12-19 14:06

挖贝网 12月18日消息,星光珠宝(836379)近日发布公告称,本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12月16日收到董事、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黄舒)递交的辞职报告,黄舒因个人身体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职务,自2019年12月16日起辞职生效。

星光珠宝表示,黄舒辞去董事职务后,公司会尽快补选新董事,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在董事会选出新任董事会秘书之前,由公司董事长周天杰代理公司信息披露负责人并负责相关信息披露工作,公司将尽快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承接工作,因此其辞去董事会秘书职务,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经营造成不利影响。其担任副总经理分管事宜由其他同事分担,亦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经营。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12-18/1576662466_746676.pdf

王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