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比雅总经理唐宗仁辞职 叶继军接任

消费 挖贝网 2019-12-18 11:04

挖贝网 12月17日消息,近日太比雅(838941)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12月13日收到总经理唐宗仁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19年12月13日起辞职生效。唐宗仁辞职后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职务。

董事会于2019年12月13日审议并通过任命叶继军为公司总经理,任职期限至第二届董事会任职期限届满,自2019年12月13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唐宗仁持有太比雅3.33%股份,叶继军不持有太比雅股份。公司原总经理唐宗仁因个人原因辞去总经理一职,为更好的贯彻公司战略实施,优化公司管理团队,更好的保障公司新组织架构的正常运转,同意聘任叶继军为公司新任总经理。

太比雅表示唐宗仁的辞职不会对公司日常活动产生不利影响。

任命叶继军为公司总经理,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及公司实际经营发展的需要,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任何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太比雅业务以“水”为核心,围绕“城市水务规划与管理、水资源保护与利用、防洪抗旱与防灾减灾、水环境治理与水生态修复”等领域提供信息化总体规划设计、软件开发、系统集成、项目运维总体服务,通过航天卫星、无人机及机器人等技术手段及产品,与国内一流云服务、大数据、人工智能服务商合作,打造以“水利水务·气象海洋大数据”为根基、引领涉水行业的“太比雅智慧水业云平台”。2019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535.27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78.64%;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37.54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增加。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12-17/1576576267_521675.pdf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12-17/1576576465_968008.pdf

雨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