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农发种业为河南农化提供1亿元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担保

消费 挖贝网 2019-12-26 17:45

挖贝网12月25日消息,农发种业(证券代码:600313)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以及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为控股子公司河南农化提供综合授信额度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继续为河南农化提供1亿元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担保,期限为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

河南农化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于2019年12月16日签署了《开立银行承兑汇票业务协议书》,浦发银行向河南农化开立银行承兑汇票合计2,200万元(出票日为2019年12月19日,到期日为2020年12月19日),用于河南农化购买原材料;同日,公司与浦发银行签署了《保证合同》,为河南农化上述融资额度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担保范围:本合同所述之主债权以及由此产生的利息(本合同所指利息包括利息、罚息和复利)、违约金、损害赔偿金、手续费及其他为签订或履行本合同而发生的费用、以及债权人实现担保权利和债权所产生的费用(包括但不限于诉讼费、律师费、差旅费等),以及根据主合同经债权人要求债务人需补足的保证金。

担保期间:为至主债务履行期届满之日后两年止。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累计对外担保金额为15,250万元(含本次担保),且均为本公司与控股子公司、控股子公司与孙公司之间的担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0.73%。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的情况。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313&announcementId=1207194248&announcementTime=2019-12-26

雨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