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达股份为子公司在原担保额度基础上增加不超过1.1亿元的担保额度

消费 挖贝网 2019-12-27 10:47

挖贝网12月25日消息,精达股份(证券代码:600577)为下属控股子公司在原担保额度不超过27.5亿元的基础上增加不超过1.1亿元人民币的担保额度。此项担保为控股子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业务担保,担保方式为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的期限依据下属控股子公司与有关银行最终签署的贷款合同确定。

本次担保额度自本议案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担保额度为人民币286,000万元为公司预计的最高担保额度,在股东大会核定的担保额度内,公司将根据具体发生的担保进展情况,在定期报告中进行披露,不再另行召开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如有新增或变更的除外。担保的期限依据下属子公司与有关银行最终签署的贷款合同确定。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额度为人民币286,000万元(含本次担保),全部为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占公司2019年9月30日净资产(未经审计)397,191.81万元的72.01%。公司没有逾期的对外担保。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577&announcementId=1207195409&announcementTime=2019-12-26

雨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