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工科股董事长李群辉辞职 持有公司6.87%股份

消费 挖贝网 2019-12-02 18:39

挖贝网 12月2日消息,近日天工科股(836490)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11月28日收到董事盛放递交的辞职报告,自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之日起辞职生效。盛放辞职后继续担任副总经理、生产总监职务。

董事会于2019年11月28日收到董事长李群辉递交的辞职报告,自董事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长之日起辞职生效。李群辉辞职后继续担任董事职务。

监事会于2019年11月28日收到监事、监事会主席琚会生递交的辞职报告,自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之日起辞职生效。琚会生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监事会于2019年11月28日收到职工代表监事王一鸣递交的辞职报告,自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任职工代表监事之日起辞职生效。王一鸣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盛放、李群辉、琚会生、王一鸣分别持有天工科股1.46%、6.87%、0.66%、0.42%股份。盛放、李群辉、琚会生、王一鸣均因个人原因辞职。

本次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未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盛放因个人原因辞去董事职务,在新任董事就任前,其仍应当依照相关的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董事职责,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公司已于当日召开董事会提名新董事。

天工科股表示本次辞职不会对公司经营产生不良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天工科股主要从事磁选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2019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4945.0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79.77%;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50.3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76.21%。

易凡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