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漯效王副总经理刘铁征辞职 持有公司0.96%股份

消费 挖贝网 2019-12-03 19:17

挖贝网 12月2日消息,近日漯效王(833383)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11月26日收到董事、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刘铁征递交的辞职报告,董事的辞职自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之日起辞职生效。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的辞职立即生效。刘铁征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刘铁征持有漯效王0.96%股份。刘铁征因个人原因辞职。

本次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未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将尽快组织召开临时股东大会,补选新任董事。在新任董事就任前,刘铁征仍应当依照相关的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董事职责。

漯效王表示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事之前,刘铁征仍将按照相关规定履行其在公司的董事职责,其辞职后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

因个人原因,刘铁征辞职后不再担任本公司其他职务,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董事会将尽快完成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的聘任工作。在新的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就任前,公司指定董事长李龙伟代为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负责信息披露工作。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漯效王立足于生态农业、环保农业,业务定位于有机水溶肥料、生物有机肥、微生物菌剂、复合微生物肥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19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2039.2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1.5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8.7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18%。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11-29/1575013210_717546.pdf

白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