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永乐文化2名股东合计质押608万股 用于股权质押反担保

消费 挖贝网 2019-12-24 11:23

挖贝网12月23日消息,近日北京春秋永乐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永乐文化证券代码:837736)股东杨波向北京中关村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质押303.75万股,用于公司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海淀支行(以下简称“招商银行海淀支行”)继续申请综合授信贷款融资时,为授信贷款的担保人北京中关村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关村担保”)提供股权质押反担保。

股东王仞向北京中关村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质押303.75万股,用于公司继续向招商银行海淀支行申请综合授信贷款融资时,为授信贷款的担保人中关村担保提供股权质押反担保。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杨波向北京中关村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质押303.75万股,在本次质押的股份中,全部为有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质押期限为2019年12月25日起至主合同项下债务清偿完毕之日终止。

股东王仞向北京中关村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质押303.75万股,在本次质押的股份中,全部为有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质押期限为2019年12月25日起至主合同项下债务清偿完毕之日终止。

据了解,本次股权质押用于公司向招商银行海淀支行申请授信额度人民币伍仟万元整(小写:5,000万元)的贷款融资。上述贷款由中关村担保为公司提供综合授信贷款担保,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杨波先生和实际控制人、董事、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王仞先生自愿为该流动资金贷款向中关村担保提供股权质押反担保,担保期限为债务履行期届满之日起两年。

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王仞以其拥有的一套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的房产向中关村担保提供房产抵押反担保;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杨波和实际控制人、董事、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王仞以及董事、常务副总经理练华向中关村担保提供个人连带责任信用保证反担保。

本次股权质押所担保的贷款主要用于补充流动资金,交易的达成有助于增加公司流动资金,加快公司发展。本次关联方不收取任何费用,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有助于公司业务经营及业务拓展,对公司无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永乐文化是文化娱乐产业的文化演出运营、投资与服务机构,所处行业属于“R文化、体育和娱乐业”中的“R87文化艺术业”。2019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2.26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5.7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39.0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4.61%。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12-23/1577096466_488234.pdf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