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极电商为全资子公司时间互联1亿贷款提供担保

消费 挖贝网 2019-12-24 17:00

挖贝网 12月23日消息,南极电商(002127)近日发布公告称,本公司于2019年12月23日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时间互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以下简称“时间互联”)因流动资金需求,向本公司申请提供信用担保以获取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青浦支行(以下简称“建行青浦支行”)的贷款,贷款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0,000万元,担保期限自主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债务人在该主合同项下的债务履行期限届满日后两年止。

时间互联是移动互联网营销服务商,其通过代理移动互联网媒体投放平台流量以及其整合的分散流量,向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精准的营销服务。时间互联主营业务包括移动互联网媒体投放平台业务和移动互联网流量整合业务。

因业务及日常管理的资金需求,时间互联拟向建行青浦支行申请贷款,向本公司申请提供信用担保,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0,000万元,担保期限自主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债务人在该主合同项下的债务履行期限届满日后两年止。

截止2019年9月30日,时间互联的资产总额为80,309.63万元,净资产为41,788.53万元,资产负债率为47.97%,营业收入为196,750.56万元,利润总额9,174.67万元,净利润9,080.53万元(未经审计)。时间互联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持有其100%股权。

截至本公告之日,公司为全资子公司及其子公司累计担保金额为15,000万元,占公司2018年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比例为4.01%。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2701&announcementId=1207187002&announcementTime=2019-12-24

王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