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景旺电子2名股东拟减持股份 预计合计减持不超总股本0.004%

消费 挖贝网 2019-12-24 18:15

挖贝网12月23日消息,景旺电子(603228)发布公告称,股东王宏强计划自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合计不超过11,9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2%,减持价格按市场价格确定。

股东王长权计划自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合计不超过11,9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2%,减持价格按市场价格确定。

据了解,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副总裁王宏强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47,600股,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0.008%;公司财务总监王长权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47,600股,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0.008%。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资金需求,股份来源为股权激励。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3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0.35%。

资料显示,景旺电子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可信赖的电子电路制造商。公司专注于印制电路板行业,主要从事印制电路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少数产品类型覆盖刚性电路板(RPCB)、柔性电路板(FPC,含SMT)和金属基电路板(MPCB)的厂商,可以为全球客户提供多样化的产品选择与一站式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9802&announcementId=1207187016&announcementTime=2019-12-24

易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