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陆药业聘任李海兵为副总经理

消费 挖贝网 2019-12-25 09:47

挖贝网 12月23日消息,北陆药业(300016)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12月23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请副总经理的议案》。董事会同意聘任李海兵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七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李海兵,男,198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历任神威药业车间主任、生产部经理、神威药业(张家口)有限公司总经理;未持有公司股票;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董事、监事、其他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及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规定的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0621&announcementId=1207186532&announcementTime=2019-12-24

王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