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消费升级的浪潮下,你花了多少冤枉钱

消费 TOM    2019-11-08 20:49

消费升级,以”美好生活“为名。

”扫地机器人比自己扫地干净、烘干机比晒衣服更卫生、投影仪比电视机更方便……“

家电品类越来越细分,功能越来越智能化。

但是买买买,生活就能变得更美好了吗?

那些以”消费升级“名义购买的产品是真正契合了你未被满足的需求,还是臆想出来并不需要的需求。

消费升级的浪潮下,我们到底花了多少冤枉钱?

消费升级的浪潮下,你花了多少冤枉钱

面包机

价格1K+

闲置指数:50.5%

美剧看多了,无疑会被剧中两片面包、一个煎蛋、一杯牛奶的中产早餐方式种草。

然而连续吃了一周的面包之后,中国胃终于抗议了。

消费升级的浪潮下,你花了多少冤枉钱

中华美食博大精深, 白粥、包子、煎饼……不好吗?

为了面包机买的低筋面粉、高筋面粉、酵母、黄油……都够去面包店充值VIP了。

另外面包机怎么这么难洗?商家没有想过这个痛点也需要解决下吗?

破壁料理机

价格2k+

闲置指数:46.5%

研究了半天果汁机和原汁机的区别,查遍了资料,终于明白破壁的生物知识点。

本来想着破壁料理机采用了保留食物原本营养,提升食物口感的高科技,自己从此可以走上美容养颜、健康低脂的养生之路。

消费升级的浪潮下,你花了多少冤枉钱

却被家族群里的《水果还是生吃营养好,榨汁就浪费了》的文章一秒破功。

再加上出汁率低、清洗麻烦、老人不爱用等等原因,咸鱼上挂满了二手闲置的破壁机,基本都是99成新。

扫地机器人

价格3w+

闲置指数:44.6%

近年来,随着服务机器人产业技术的不断进步。我国扫地机器人的销量以惊人的速度增长。捷孚凯零售监测的数据显示,近五年我国扫地机器人零售量复合增速已经超过50%。

但同时”伪智能“、”不实用“等负面评价也成为主流反馈。

扫地机人扫得干不干净见仁见智,但是逗猫逗狗逗小孩倒是好用的很。

消费升级的浪潮下,你花了多少冤枉钱

也难怪很多人说与其说扫地机器人是人工智能,不如说是人工智障。

扫地机器人的闲置可能是从懒得倾倒尘盒,或者懒得把困在角落回不来又没电了的扫地机器人捡回来开始的吧。

跑步机

价格8k+

闲置指数:43.1%

健身已然是当代人的共识。然而惰性让他们深刻明白,现实比他们的身材更骨感。

每个往家里添置跑步机、椭圆机的人或多或少都办过几张的洗澡卡(健身卡)。深刻的教训让他们懂得,与其坐等健身卡过期作废,不如把健身会所开到自己家里。

消费升级的浪潮下,你花了多少冤枉钱

可惜还是太天真,当跑步机上堆满杂物,椭圆机上挂满衣服,就当这是他们最好的归宿吧。

可以看到那些买来后就被束之高阁的家用电器,很多都是出于治愈生活、方便日常、提升自我的美好初衷。但在实际使用时会出现各种与理想不符的现实问题。

尤其是这些消费升级的电器单买也不算太贵,但是零零总总买个两三个之后会发现这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啊。

消费升级的浪潮下,你花了多少冤枉钱

花着”消费升级“的钱,却掉进了”消费降级“的陷阱里。“消费升级”生活的背后,是一个又一个种草坑。

然而好的“消费升级”不是改变我们生活的习惯,而是改善我们生活的体验。

帅康自动清集成灶

价格9k+

闲置指数:0

只要家里开火做饭,帅康集成灶就不可能闲置。

帅康邀请国内知名的Cinsos信索咨询公司,对全国范围内378户集成灶用户进行入户调研。调研数据显示,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的前三位痛点分别是:清洁、噪音、吸油烟效果,合计占比达53.3%。

明确痛点,才能更好地解决痛点。

帅康自动清洗集成灶采用帅康发明的”脉冲蒸压洗“技术(专利号:201920647914.5),一键解决集成灶内部清洗问题,清洗5分钟,干净一整年。风轮干净了,厨房无异味,吸力更持久,细菌无处躲。解放双手的同时也大大改善了厨房环境。

帅康自动清洗集成灶采用侧吸下排的吸油烟方式,一秒除油烟。油烟不上脸,自然不伤脸。什么饭做多了,会变黄脸婆,根本不存在于帅康厨房。一台帅康集成灶省下一整年的sk2神仙水。

消费升级的浪潮下,你花了多少冤枉钱

还有蒸箱款和消毒柜款供您选择,你努力生活的样子,值得更妥帖的照顾。

现前往帅康天猫店、京东店、苏宁易购店、全国线下门店,还能享受双十一超级优惠。

消费升级的浪潮下,你花了多少冤枉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