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折、满减、送黄金 全球自选“店主狂欢节”大手笔

消费 TOM    2019-11-06 14:54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盛宴已经到来,你的购物车一定堆满了今年的心愿清单,在等待着合适的时间清空。不过,你有想过在各种优惠券福利之外,还能拿金条拿到手软吗?这个双十一,社交电商平台全球自选举办"店主狂欢节",引爆双十一狂欢盛典。

作为社交电商的领导品牌,全球自选真正实现了社交电商行业"赋能品牌、赋能店主"的目标。今年双十一,全球自选更是进行了大手笔投入,为消费者带来诸多优惠活动,用真心实意给用户送去诚挚回馈。

打折、满减、送黄金 全球自选“店主狂欢节”大手笔

全球自选店主狂欢节给你"真五折"

双十一购物节已经进入第11个年头。这个最早由淘宝开启的消费狂欢,已经扩散至几乎所有的线上电商平台和线下消费场景。参与者越来越众、战线越拉越长、玩法越来越新鲜。与此同时,也有人戏谑地将今年的双十一称为"一道奥数题",原因是很多平台的优惠和补贴政策需要经过缜密的数学计算才能享受得到。

对于极力宣传让广大用户闭着眼睛买的电商平台来讲,这多少有点讽刺。因为当用户在做"奥数题"的时候,不是一件乐趣,更多的是一种煎熬。电商平台口口声声宣传的良好体验,变成了一纸空文。

对此,全球自选提出了"真五折、无猫腻"的口号,要让消费者享受到真正的折扣。据了解,全球自选本次双11拿出了千万级的补贴,不仅设置了"满200减100"的专区,让消费者真真切切感受到5折购物的魅力,更设置了"1元、9.9元、19.9元"的超值秒杀专区,让消费者能以极低的价格享受到物美价廉的商品。通过这些简单明了的优惠,消费者终于可以放下手中的计算器,再也不用做"奥数题"般的计算价格,可以简单明了享受到实惠。

千万神券齐发来全球自选享受"双重满减"

除了简单的折扣,实惠的让利,在本次全球自选"店主狂欢节"活动中,全球自选还为消费者准备了贴心的"满减神券",这些神券可以在原有的优惠上叠加使用,让消费者享受双重满减。活动期间,每天上午10点到下午22点每个整点,全球自选APP内都会发放平台通用优惠券。

在双11全球自选"店主狂欢节"期间,不仅有"满49减5、满99减10、满199减40、满299减50、满399减60"等普通优惠券,还史无前例地推出了"满499减200、满699减300、满999减500"等大额神券。最重要的一点,这些大额神券可以跟其他优惠叠加享受。举个例子,如果消费者在"真五折专区"购买了商品,同时叠加使用了"满减神券",那么他享受到的折扣相当于是原价的2.5折。

在目前电商优惠"套路"层出不穷的现在,全球自选"店主狂欢节"上的"双重满减"显得格外难得,也为其他电商品牌做了一个好的榜样:让双11回归消费者,让优惠明明白白。

组队PK送金条?双十一全球自选要玩大的

组队PK送金条?没错,从11月4日上午10点持续到11月11日上午10点,全球自选APP将正式上线"黄金时代"活动,带来振奋人心的万元金条大奖!此外还有组队红包领取,而且100%中奖,是不是超级诱人!

活动内容主要是通过组队PK完成任务赢取积分,获得对应奖励。前四天是第一阶段,从11月4日上午10点持续到2019年11月8日上午10点,第一阶段为组队PK战,分四个场次,随机匹配两个战队开始PK,胜者获得本场对应红包奖励,晋级下一场,红包奖励翻倍;败者无红包奖励,留在此场继续PK。

第二阶段为黄金争夺战,从11月8日上午10点持续到2019年11月11日上午10点,所有战队PK打榜,战队积分排行达前TOP50可获得对应奖励;战队积分排名第1的战队,每位队员均可获得金条大奖。

组队规则方面,队长组建战队,邀请队员,战队队员达5人即可匹配对手,匹配成功开始PK。组建战队开始后队长不可解散战队,不可剔除队员;战队队员不可同时加入两支战队。组队过程中战队队员可以退出战队,开始匹配后战队成员不可退出。

打折、满减、送黄金,可以看出全球自选本次"店主狂欢节"着实大手笔,也反映了在全网都在针对消费者做双十一活动的时候,全球自选能另辟蹊径做"店主狂欢节"格外难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