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11必买清单喜加一,90分旅行箱为你“把生活装在路上”

消费 TOM    2019-11-06 11:29

双11不仅是全球最大的消费狂欢节,更是商家之间没有硝烟的“战争”。对于年轻品牌90分旅行箱来说,双11也正是在这战场中为自己争取一席之地的重要途径。所以为满足消费者一年一度的等待,90分旅行箱在今年双11也开启了力度空前的“剁手”活动,可谓福利满满,优惠颇丰。

许多人在箱包的选择上拿不定主意,不妨来看看90分携手爱马仕前设计师Ludovic Alban联名打造的90分×L.a 轻盈都市NICE限定系列旅行箱。这款箱包延续90分一贯的简约风格,配色大胆,时尚摩登,充分彰显出青春的热情与活力。

双11必买清单喜加一,90分旅行箱为你“把生活装在路上”

90分在产品设计方面始终把握时尚潮流脉搏,90分×L.a 轻盈都市NICE限定系列旅行箱巧妙地把奢侈品对色彩和流行趋势的精湛把握运用在出行用品中,设计理念大胆、热情,极具创造力。明亮的色彩、摩登的外观以及人性化的功能设计,让用户即刻拥有毫不费力的高级感。以地中海、灿烂阳光、印花泳衣这三大自然度假场景作为灵感来源,选取了日光黄、薄暮粉、地中海蓝三大色彩,同时融合中法文化元素,满足全球化年轻消费者日常、休闲、度假等多种出行需求,为都市年轻人提供度假出行的新灵感,是都市年轻群体此次双11必买的出行时髦单品。90分×L.a 轻盈都市NICE限定系列旅行箱原价799元起步,双11活动中预估到手价569元,在此基础上还可以叠加使用天猫津贴,可谓福利满满。

双11必买清单喜加一,90分旅行箱为你“把生活装在路上”

90分×L.a 轻盈都市NICE限定系列的另一个创新点在于不仅有旅行箱,还有化妆包、口红包等实用性与高颜值并存全系列产品,能够满足度假中细小场景的需求,在打造时髦造型的同时实力提升度假体验,也是此次双11活动中不可错过的必买单品之一。

双11必买清单喜加一,90分旅行箱为你“把生活装在路上”

11月11日,90分旗舰店前1111名用户实付满600元,立即赠送300元天猫超市购物卡+300元服装立减券,其他产品也是优惠颇丰。

有着“国货之光”美称的年轻品牌90分,时刻贯彻着“把生活装在路上”这一品牌理念。今年双11活动丰富,优惠力度大,皆在让消费者更好地享受到90分带来的舒适、时髦的旅行体验。未来,90分将鼓励更多消费者把“生活装在路上”,将中国新国货品牌的实力展示给全世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