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禮铺子南商旗舰店盛大开业!

消费 TOM    2019-11-28 15:46

2019年11月27日,阿礼猫(浙江)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旗下——阿禮铺子南商旗舰店盛大开业!政府领导、企业和阿礼猫合作伙伴、各界朋友及阿礼猫全体员工共同见证这激动人心的时刻。本次旗舰店开业预示着阿禮铺子2.0版本模式全面推行,正式以新零售运营模式从浙江出发迈向全中国,乃至全世界。

阿禮铺子南商旗舰店盛大开业!

早上10时15分,阿禮铺子南商旗舰店开业仪式正式举行,鄞州南部商务区管委会科长郑敬岳、阿礼猫北京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程梅、宁波亿尚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绍东、中国农业银行涌港支行行长忻锦波、宁波银行总行公司四部总经理李该友、浙江中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裴勇、宁波高云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云高及阿礼猫(浙江)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赵高伟共同参加剪彩仪式。

阿禮铺子南商旗舰店盛大开业!

阿礼猫(浙江)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赵高伟先生发表感言:感谢政府领导及社会各界对阿礼猫的支持,我们深知在企业文化建设、团队建设的道路上离不开社会各界人士的通力合作,大家的信任和支持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阿禮铺子也将秉持用心向上、服务大众的精神,给合作者良好的商业体验,和对未来蓝图规划的信心。

阿禮铺子南商旗舰店盛大开业!

今年年初,阿礼猫正式推出首个自主孵化食品类连锁品牌——阿禮铺子,解决行业痛点、独特的文化标签、十大营销渠道、七大服务体系四大核心竞争力为基础。打造“一站式管家服务系统”,智能化配送货服务,完善的利润倍增体系,严格监控投资成本,全店铺精细化管理。公司涵盖采购部,品控部,设计部,新媒体部,营销部等九大营运部门专业团队,为公司内部运营管理、品牌推广及价值化、市场加盟及落地辅导、单店营业提升、人员管理赋能等,提供专业运营指导支持。

阿禮铺子南商旗舰店盛大开业!

作为精品零食领导品牌,阿禮铺子集各类休闲小吃于一体,从食品选材到营养搭配,以改善人体膳食解决方案为主导,可口,健康,安全;仓库4000多种零食,全国上百家合作商,全球不同地区和国家合作直采供应渠道,满足不同年龄层日常所需!

阿禮铺子南商旗舰店盛大开业!

公司成立2个月,阿礼猫14家开业门店,下辖2家子公司,签约15家区域代理,已签订100 份加盟合同,未来也将推出阿禮铺子的自主品牌,以更优质的产品质量与更温馨的服务回报广大客户、回馈社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