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顺叫车出行安全大讲堂”百场培训会在北京站开讲

消费 TOM    2019-11-27 18:06

有句话说:"十次车祸,九次快!"由此可见,遵守交通规则是多么的重要。能够有效的减少交通事故发生的频率,就是大家都严格遵守交通规则,防患于未然。国家为了提高公民交通安全意识,国家于2012年规定每年的12月2日为"全国交通安全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万顺叫车出行安全大讲堂”百场培训会在北京站开讲

万顺叫车在今年5月份推出"平台服务费包干套餐",真正实现为司机群体减负增收。网约车司机们直观的看到万顺叫车"平台服务费包干套餐"可以提高自身的收入,纷纷选择加入万顺叫车。面对数量众多的新的网约车司机加入,万顺叫车作为一家有责任感的企业,已经建立起"行程前审查"、"行程中守护"、"行程后处置"的安全标准链条。

为了响应"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的号召,万顺叫车在全国举办百场"万顺叫车出行安全大讲堂",为全国的万顺叫车网约车司机进行安全生产、业务能力方面的培训,为接下来的春运储备运力,提高整体服务水平,给予乘客更安心、舒适的乘车体验。

“万顺叫车出行安全大讲堂”百场培训会在北京站开讲

2019年11月26日,在北京市开展"万顺叫车出行安全大讲堂"百场培训会,400多名北京区天津区合伙人司机齐聚北京,共同学习网约车行业出行准则。会议期间,在场所有万顺叫车合伙人司机努力学习如何规范驾驶、如何用标准化的语言服务乘客,为接下来的上线运营做好准备。

北京地区作为北方城市中客流承载量最大的城市,市场需求量极大。万顺叫车从成立至今,一直秉承合法合规化运营,在北京已经储备2万余"京户京牌"司机,目前万顺叫车正在积极申请北京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待牌照落地,可随时投入运营,服务春运。

“万顺叫车出行安全大讲堂”百场培训会在北京站开讲

2019年已经接近尾声,此时的北方已经雪花飞舞,景色虽美,却对交通出行带来不小的麻烦。大雾、大风、道路结冰等恶劣天气,出行的安全隐患大大增加,更应该行车前做好检查,时刻注意交通安全,切勿疲劳驾驶,做好预防。在此提醒所有司机朋友,给出行留有充足的时间,安全驾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