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居生活方式品牌样子生活双11开门红,持续保持超高速增长

消费 TOM    2019-11-05 10:29

11月1日零点,家居生活方式品牌 「样子生活」正式开启2019年双11狂欢节的序幕。这也是样子生活自成立以来经历的第二个双11。

开售仅4分钟,样子生活在小米有品的销售额就超过了去年同日全天,多款爆品屡次冲击新高,最终样子生活以小米有品、京东、天猫全渠道销售额520万元的成绩迎来开门红。

家居生活方式品牌样子生活双11开门红,持续保持超高速增长

近一年来,专注年轻人家居市场的样子生活,无论从产品数量、品类扩张、渠道拓展、平台运营还是品牌营销方面,都取得了飞跃式的进步,消费者在样子生活可以做到全屋家具一站式购买。同时,国际化设计团队的打造,加上供应链强大的开发和品控能力,引领中国年轻人家居审美的样子生活系列产品让人惊喜不断,此次开门红战绩较去年同期增长近11倍,消费者对样子生活产品的热爱,更是将网红爆款103°人体工学床推到了小米有品“家具品类第一”的位置上。

在即将进入高潮期的双11狂欢节,样子生活还将继续与各大电商平台深度合作,通过品牌馆以及站内外多种引流方式,把“好看好用而不贵”的优质产品传递给更多家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