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适合国人肠胃的健康减肥新产品 芊畅代餐健博会上受热捧

消费 TOM    2019-11-04 14:43

11月1日-3日,2019中国(天津)北方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建博会以“绿色发展,智慧守护,健康未来”为主题,以培育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助力健康中国建设为宗旨。

适合国人肠胃的健康减肥新产品 芊畅代餐健博会上受热捧

据了解,本次健博会邀请众多大健康领域的龙头企业、大健康各细分领域的知名企业以及产业链关联企业参展参会。为行业搭建新平台、创建新窗口、发掘新渠道,共同推动大健康产业的发展。作为国内大健康领域的知名企业,国民健康旗下芊畅品牌也受邀参与此次博览会。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与健康意识的不断提升,尤其是国务院《“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出台,使中国的大健康产业迎来了发展黄金期。从行业发展趋势来看,大健康产业有望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国民健康始终关注中国大健康产业的发展,专注大健康产业投资及运营。此次受邀参展的芊畅品牌,便源自于国民健康。

适合国人肠胃的健康减肥新产品 芊畅代餐健博会上受热捧

一直以来,芊畅品牌在不断创新的基础上,为大众提供健康产品、推广健康理念。为满足大众健康瘦身的需求,芊畅特别推出了畅简与轻简两大代餐组合。它是将国际流行减肥理念“阿特金斯减肥法”与中国古方“痰湿体质调理组方”有机结合的全营养代餐。采用低碳水、高蛋白、高纤维的营养结构,搭配更适合中国人肠胃吸收的40多种优质原料,精制而成。从根本上调节体质,将“湿、痰、虚”的肥胖诱因加以改善,减脂同时重塑“易瘦体质”,达到减脂效果好、痛苦少、不易反弹的目的。为使观众更好的了解芊畅的强饱腹功能,展会现场,国民健康提供了芊畅代餐的试饮试吃专区。

适合国人肠胃的健康减肥新产品 芊畅代餐健博会上受热捧

除了芊畅品牌活动外,国民健康还带来了现场互动活动。观众可以体验到九型体质检测、舌诊检测等,专业营养师会在检测的同时帮助体验者分析自身体质状况,进行中医学中九种体质的归类,当场提供身体调理方案建议。此外,现场还设有一分领好礼、11元特价抢购、幸运转盘抽奖区等众多优惠促销活动。观众在收获健康知识的同时,还能获得国民健康准备的精美礼品。可以预见,有了芊畅的助力,本次健博会将为中国的大,健康产业注入新的活力,掀起大健康理念热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